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多启动心灵之旅全程历时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09  新民晚报

  古都太原上周迎来了以“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为主题的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首站活动。

  据悉,普拉多“心灵之旅”活动全程将历时两个月,分别穿越中国南北6个省区,去探寻中国传统茶艺、禅意、佛法、古董收藏等充满人文色彩的历史文明。根据地域和文化属性的不同,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主题,从北向南,依次是“千古收藏”、“佛教净土”、“龙场悟道”和“中华茶香”。

  日前举行隆重发车仪式的“千古收藏”线将首先探访太原、大同、平遥、韩城、西安等地,在古都的历史圣迹中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灿烂;随后展开的“佛教净土”线将寻访兰州、临夏、拉卜楞寺、朗木寺、桑科草原等地;三线“龙场悟道”将游访贵阳、修文、镇远、青岩等地,感悟佛、儒、道的文化内涵;四线“中华茶香”将途经福州、安溪、漳州漳浦、厦门等地,通过探访中国最古老的茶之路感受中华悠久灿烂的文化与生活。

  此次活动,车队配备了上个月新下线的PRADO普拉多VX系列。在操控性能方面,VX系列新增的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使其兼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异的越野性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