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5000元 福克斯现车最低价12.4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00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观,极其出色的底盘调较,优良的操控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甚至现车的供应都一直比较困难,价格也是一直坚挺再厂家的指导价上面,小编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福克斯已经可以现车供应,而且价格竟然有5000元的优惠!1.8 MT经典型的价格只要12.48万,而且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在经销商处作售后一条龙服务。

 

 

 

 

 

 

 

长安福特福克斯

  7月24日,福克斯两厢在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次亮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包括1.8手自一体时尚版和2.0手动运动版。福克斯两厢预售价格将在13.28万至16.98万元人民币之间。两厢福克斯的上市对现在的三厢车型一定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经销商即时做出调整提高三厢福克斯的性价比,这种做法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先进的底盘技术,同一系列的底盘被用在马自达3甚至是VOLVOS40身上。福克斯很好的照顾到了实用和舒适性,车内配置多而全,空间宽敞,座椅衬托合理,无论前排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够充分兼顾到,福克斯的车宽在国产同级车中排在前列,出色的动力性与良好的操控加上调较出色的底盘,给您的驾驶带来无限的乐趣。

  福克斯从各方面来讲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动力充沛,作工扎实,要说惟一的缺点就是相对油耗偏高,现在这样的价格确实性价比很高,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