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车友试车卖车30台 新快报对比试驾会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49  金羊网-新快报

小朋友来当抽奖嘉宾

  上周,广州车展如火如荼,在二沙岛宏城公园,场面也同样火爆异常,周六、周日两天本报举办的“动感夏日,火热试驾”新快报新车型对比试驾鉴赏会让车友们真正过足了试车瘾。十几款新车和当前市场主流车型一起上阵,车友们轮流试驾,现场对比,对车有更生动和直观的了解,他们纷纷认为本报的这种试驾方式是“非常有效的”,对购车用车提供很好的参考。

  此次试驾会车型几乎囊括了多个品牌的全系列车型,既有最近上市的新车,也有经受了市场考验的主流车型。包括上海通用雪佛兰系列、一汽丰田全系列、一汽马自达系列、广州本田全系列,以及一汽大众主打车型速腾等车型。

要试混合动力车

  虽然两天天气不佳,但试驾活动依然吸引了数百车友,偌大的公园和试车道甚至显得有些拥挤。在第一天的试驾中,车友们甚至冒着大雨进行试驾,笑称雨况条件下试车更能体会到车的性能,第二天更有不少车友专门乘坐由万保提供的风行菱智穿梭服务车从车展赶过来。

  对车友们来说,同时试不同车型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而对经销商来说,通过试驾来促进销售更是一种不错的方式。多家品牌4S店的销售人员在现场为车友提供周到的咨询服务,两天下来,每家店都收到了定单,总共售出超过30台车。沙河丰田店、广本合骏店都表示“效果很好,会一直做下去。”

  本报车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本报对比试驾活动之所以能够吸引大批车友的兴趣,是因为每次试驾都会根据市场状况和车友需求选择不同的车型,目的就是让车友通过试驾达到对车的真正了解,并进而更好地指导自己的购车行为。而在已经成功举办过的前几次试驾会上,本报为车友们带来的车型几乎涉及到所有的轿车品牌,可以说是新老车型一网打尽,“目前这个活动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

  这次试驾会也是本报与新浪汽车和广州电台FM1061联合举办广州车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因此现场除了试驾,还设置了大抽奖环节,车友们都参加了抽奖,不少车友获得了由新浪提供的爱国者移动影院、MP3、健身套装等奖品。(记者 李泽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