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情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54  新浪汽车

  第七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组委会、执委会领导下,在招展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招展招商工作如火如荼,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已完成展馆室内面积(乘用车)90%,室外(空地)(商用车)面积85%,汽车零部件展区50%左右,招展面积达2万多平方。

  凭借历届汽车展成功举办的经验,本届展览会突出“创新无限,驾驭未来”的主题,积极邀请一批国际知名厂家参展。英国皇家品牌用车宾利、捷豹、路虎等已捷足先登,占居展馆主厅突出位置;将带来当今汽车工业领先科技。国内乘用车以东风系列品牌为主,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标志、东风本田、东风实业将分别以强大阵容登场,各品牌厂参展面积均达500m2,占室内乘用车参展面积40%以上。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天汽、广州丰田、奇瑞预定面积也达2000 m2以上,占乘用车展区30%。

  鉴于以往经验,招商部已将展馆南厅以整体承包形式招展,并力求增加参展品牌数量,提高可观赏性,提升整体展览效果。

  外场展区,目前有二大热点。一是东风有限公司商务车展团,将携以东风天龙为代表的最新品牌组团参展,并在展会期间举办系列宣传活动。二是随州市政府、市汽车行业办携随州各品牌专用车组团参展,专设改装车展区,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有随州风格的编钟乐舞表演。

  另外,外场已有近五家客车生产企业,以金龙客车为代表欲组建大型豪华客展区,以最豪华阵容组团参展。

  零部件展区将有以东风零部件为代表的零部件生产企业组团参展。其中东风零部件预定了300平方面积,并进行特装,以达到零部件参展的最好效果。

  通过今年的汽车展招商工作,深感我们受展馆限制太大,特别是室内展馆,面积有限,布局不合理,受此影响,使此次欲参展的几家汽车参展商没有理想的展位而放弃。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