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宝行2周年店庆回馈客户 购车送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19  新浪汽车

  北京京宝行2周年店庆回馈客户 购车送礼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北京京宝行宝马授权经销商成立两周年。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京宝行的厚爱,京宝行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两周年店庆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销售、售后服务,还有大客户。在整个优惠活动期间,京宝行准备了丰富的奖项。



北京京宝行展厅

  在8月份活动期间,每位到京宝行售后服务中心消费客户都可以参加店庆抽奖,惊喜奖项等你拿。

  而8月份购车客户更可以得到个性化宝马车模一辆。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本次活动聚集了京宝行的近期客户和大客户,包括了活动期间一个月内京宝行所接待的售后服务的客户和一个月内的交车用户,奖项覆盖全面使每一个顾客都能感受到与京宝行的互动和京宝行服务每一个消费者的强烈意愿。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31日开业,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经销商,拥有国产、进口宝马全线产品的代理资格,同时也提供宝马纯正零件供应以及信息反馈等专业售后服务,并配有展示国产宝马3系列,国产宝马5系列,进口宝马7系列,Z4, X5等经典车型的展厅。

  开业两年来,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除了销售和售后服务这些主要项目,还举办了一系列试驾、赏车等宣传活动,如今年4月8号的试驾活动和5月28号的7系赏车会,与消费者实现互动,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宝马和京宝行。作为宝马在北京的指定授权经销商,京宝行在产品销售、客户服务、意见回馈和零配件供应方面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2005年的3月15日“百佳顾客满意经销商”排行榜中,北京京宝行成为“2005百佳顾客满意汽车经销商”之一,同年,京宝行还被荣获“2005年度北京诚信汽修”荣誉称号。

  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对客户作进一步的了解,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也希望通过活动更好地宣传京宝行,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京宝行,买宝马选择京宝行。北京京宝行将始终本着顾客第一的的原则为您竭诚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