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台“西藏健康行”车队出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04  新浪汽车
北京交通台“西藏健康行”车队出发(图)

北京交通台“西藏健康行”自驾车队顺利发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9日,北京交通台“西藏健康行”自驾车队在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新落成的1039汽车服务中心举行了的简短的发车仪式,随后这个由30辆车近100人组成的车队将一路跋涉6000多公里,途经太原、西安、兰州、西宁等城市并在8月6日抵达拉萨。

  据1039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介绍,作为自驾车旅游的保留项目,1039汽车俱乐部每年都会组织西藏的主题自驾活动,2005年的“西藏助学行”车队更是达到了55车202人同时翻越唐古拉山的空前规模,在自驾车旅游这个行业中打出了1039自己的品牌。俱乐部今年的西藏活动则是与红十字基金会一同联手,以"健康行"为主题,途中将在兰州、西宁与拉萨分别向当地的红十字会捐献一批医疗保健用品,在体验驾车乐趣与高原美景之余为西部的医疗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让自己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这也是1039汽车俱乐部在会员活动中一直倡导的旅游理念。

  1039汽车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质、多样的服务。目前,已经发展了会员5万余名。此次的西藏自驾活动便是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新落成的1039汽车服务中心也是俱乐部为会员增加服务项目的道路上的重大举措。

  北京交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将采取连锁经营模式不断扩大规模。目前位于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北桥的1039汽车服务中心是北京交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第一个汽车服务基地,即将投入试用。同时,作为1039汽车俱乐部的会员大本营和汽车服务中心旗舰店,所经营的汽车服务项目包括救援、维修、保养、洗车、美容、商品等在内的大多数汽车服务,并适时推出特色服务、丰富活动以及自有品牌商品等等。

  1039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还介绍说,俱乐部今年夏秋的长线自驾活动除了这次的西藏健康行外,还将在8、9月间组织新疆的两条线路,此外还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组织一条内蒙古的线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