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域今年销售目标5万辆 将引进两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7月25日,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携带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CR-VCIVIC亮相车展,而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介绍,东风本田的产品线日渐丰富,今后每年都会推出一个新车型。此外,由于思域上市后在车市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东风本田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导入两厢思域。

东风Honda CR-V

  东风本田已是第三次参加广州国际车展,此次参展的CR-V和CIVIC都体现着本田最先进的技术,而本次展出的是7月14日刚刚上市的CR-VNAVI版,这是为纪念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3周年推出的新车,该版本增加了卫星导航系统,电子地图涵盖了140多个城市,包括1300个县、市,方便用户随时都能搜寻到最准确的路线和地点。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刘洪称,第八代思域自从3月22日在北京发布,4月22日在东风本田所有的销售店发布后,下半年的销售目标是4.4万台,希望能达到5万台的目标。(记者马黎明 陈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