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韵新品登陆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10:09  新浪汽车



歌韵新品登陆京城

  近日歌韵推出一款支持WMA的新机日前登陆北京四元桥汽配城。据悉,这款可以支持WMA格式的歌韵6210目前现已在北京地区各大联营店陆续到货。

  据介绍,歌韵GR-6210的诞生丰富了现有六系列汽车音响主机产品线,新产品延续六系列的优良传统,款式新颖时尚的同时提供了高音质播放能力,随时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内容。同时,带有AM/FM调频收音功能,让车主们收听到更加丰富的内容。

  在硬件配置和性能特色上,GR-6210机器可读取CD、MP3等各种格式碟片,支持U盘,以及SD/MMC卡。此外,GR-6210最大的亮点是在兼容MP3格式的基础上,新增支持WMA格式,方便车主们多元化地选择歌曲来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