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诺不降价后又降价 北京现代引起部分车主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记者昨天从中消协了解到,针对北京现代先承诺不降价后又降价一事,中消协目前已经接到数十起投诉,中消协将针对此事召开律师团会议。

  据了解,北京现代公司的一款新车雅绅特”在未上市前,就已经有很多消费者订购此车。在今年3月中旬,北京现代公司曾许诺新车两年半内不降价,但在7月初,该车型却降价8000元左右。这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不满,认为现代公司言而无信,感觉上当受骗,愤而投诉。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