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最凉爽的汽车--福特福克斯冰雕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05  新浪汽车

图为冰雕版福克斯和名模朱迪-基德

  福特为庆祝福克斯成为英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在本届英国车展上展示了一辆让人惊奇的“新款”福特福克斯。福特英国公司主席兼常务董事Roelant de Waard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这辆重达6.5吨的全尺寸冰雕版福克斯敞篷车。

  这辆全场最“冷酷”的展车由数名冰雕艺术家在零下10℃的环境下总共雕刻了160个小时,因为温度太低,冰雕艺术家们每40分钟轮换一次。雕刻设备大部分来自日本和北美,这些冰雕工具的技术含量非常高,例如用于修饰细节的电脑控制专用切割机。

  冰雕版福克斯由120块冰组成,以方便搬运以及在福特展台上搭建,为了承受冰雕版福克斯巨大的质量,福特展台特别进行了加固。一共有12位专业人士负责解决这一特殊车型的承重和搬运工作。这辆冰雕版福克斯的重量是实车的五倍左右,它将逐渐融化,最终成为6500升水。因此在公众开放日那天,人们可能看不到实物大小的冰雕版福克斯,但冰雕表演将在整个车展期间进行,两位冰雕艺术家将现场演示在冰块上雕刻福特S-MAX。(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