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里的精灵(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35  车友报

图为:周伟童与奔驰S-Class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一见到奔驰S-Class,这位“伟大的儿童”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摄影师的镜头面前,与这款奔驰S级轿车表演起来。她一边伶牙俐齿地与大家逗乐,一边像一个孩子似的模拟着大人们的生活。于是,她一会儿成为一个寻求心灵平静的知识女性,一会儿成为享受托斯卡纳激情生活的时尚女子;一会儿幽闲的躺在车内长思,一会儿又春风得意摇曳生姿……。短短几小时内,童心未泯的她,演绎了无数成熟女性的形象。

  也许是为了配合这位“伟大的儿童“吧,这款S- Class在摄影机面前也是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全车的精致度及细部线条跃动起来,尾灯组中两道与车身同色的烤漆线条也创意十足。此外,该车采用了许多最新技术的配件,比如制动辅助增强系统、s雷达测距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和强劲而高效的V8发动机,再加上运动时尚与顶级豪华相结合的内饰,使它成为一款同类产品中无以伦比的超豪华轿车。这样一来,S- Class奔驰就犹如T型台上一名男模,与伟童配合得天衣无缝,共同演绎出当代的时尚与豪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