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览会宣传方案(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12  新浪汽车

  第七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汽车展”)在媒体宣传和户外广告宣传上,将充分总结上届的成功与不足,完善整体策划,扩大宣传氛围的营造,力争积累更多的市场运营经验,在形式上有更大突破。拟对第七届国际汽车展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推进工作,提出如下方案:

  一、广告、宣传宗旨:

  (一)全面展示湖北省武汉市乃至中部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水平。

  (二)全力打造国际汽车展成为武汉乃至中部地区的品牌展会。

  (三)大力宣传湖北武汉汽车产业优势,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水平,更好地为招商引资服务。

  二、宣传要求:

  (一)提升规格,争取领导。为了搞好本届国际汽车展的宣传工作,寻求省、市两级政府大力支持,由组委会综合部负责整个汽车展的宣传报道工作。

  (二)形式多样,合力聚焦。通过消息、通讯、专访、答记者问、图片、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集中聚焦,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报道,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三、新闻宣传方案:

  (一)宣传内容

  1、湖北武汉汽车产业的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

  2、本届国际汽车展的特色和亮点

  3、本届国际汽车展筹备工作的跟踪报道

  4、对本届国际汽车展的盛况以及花絮进行全面报道

  5、对重点企业进行广泛深度报道

  6、其他

  (二)宣传计划

  1、前期宣传:2006年3月下旬至2006年5月中旬,为会前宣传阶段,整个新闻宣传要逐步升温。本阶段主要介绍国际汽车展的基本情况。

  2、中期宣传:2006年5月下旬至2006年8月下旬,为会中宣传阶段,整个新闻宣传要达到高潮。本阶段主要采取展开式报道,介绍本届国际汽车展的特色,筹备情况进度,并安排部分专访。

  3、后期宣传:2006年9月上旬直至展会结束,为会后宣传阶段,要做好总结及深度式报道。在筹备工作的基础上采用各种媒体平台全方位展开报道,特别是在展会前后,应该在主流媒体上出现关于此次国际汽车展的大幅宣传报道。

  (三)媒体平台

  1、本地媒体:湖北报业集团、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之前或之后推出30天倒记时标记。

  2、全国性媒体:国际商报、经济日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汽车报等。

  3、国内专业媒体:

  4、网络媒体: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及相关网站链接等。

  四、广告投放方案:

  (一)电视媒体

  拟在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进行宣传。(具体时段待定)

  (二)户外媒体

  大型路牌、灯杆道旗、立交桥桥柱灯箱广告、宣传海报、车贴宣传等

  (三)平面媒体

  经济日报、中国工业报、国际商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等

  五、网络宣传手段:

  (一)电子邮件群发

  (二)与相关行业协会网站进行链接

  (三)搜索引挚注册

  (四)在相关专业网站上做专题报道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