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新科集团铸造工厂荣获福特Q1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58  新浪汽车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授旗仪式

  中国北京——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铸造工厂获得福特Q1供应商资格,这是福特汽车公司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亚新科铸造(北京)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为福特压力铸件的供应商。

  位于北京的亚新科铸造(北京)有限公司是亚新科集团于1998年7月成立的一家独资公司。除了为亚新科集团内部其它运营公司生产高质量的压力和重力铸件外,亚新科铸造也向国内客户和像福特这样的国际客户供货。亚新科铸造拥有完整的机加能力,可以为其客户提供成品铸件。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先生说:“亚新科铸造是中国铝压铸造工厂中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工厂,为此我们感到自豪。全球市场对铝压铸件的需求量很大。在全球汽车行业,通过我们的生产制造能力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使我们达到了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了客户完全满意。”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倪威先生说:“被评为福特Q1供应商需要与我们的客户通力合作,这也是亚新科—福特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的最好鉴证。我们非常高兴亚新科铸造被评为福特Q1供应商,而我们的目标是使亚新科整个集团继续努力成为福特的全球合作伙伴。”

  成为福特Q1供应商需要供应商在其工厂拥有卓越的制造能力、优异的质量水平和持续改进。

  新闻背景材料

  关于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亚新科集团”)是一家大型的,产品种类多样的零部件制造集团。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辐射全球, 由一支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本地经理队伍共同管理。亚新科在国内拥有18家制造企业,36个销售中心,在美国拥有3家制造企业,并在美国和英国分别建立了1家分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新科集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各类产品,其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亚新科集团的战略是通过向其基于中国的生产企业提供资金,管理和技术作为一个整体方案的一部分,使这些公司具有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亚新科还与来自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和技术合作关系。

  亚新科集团向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提供动力传动系统、底盘系统、燃油喷射系统和噪声与振动技术产品领域中的各类产品。动力传动系统包括活塞环,凸轮轴,缸体和缸盖。底盘系统几乎包括了制动系统的所有主要零部件。亚新科还向中国的商用车市场提供燃油喷射系统和空压机。亚新科拥有关键材料技术的核心生产能力,例如:铝及球墨铸铁件,以及广泛的机加工和组装能力。

  2005年,在由翰威特咨询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举办的亚洲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亚新科再次被评为“中国最佳十家雇主”之一。

  杰克先生,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杰克先生1970年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1973年毕业于哈佛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被授于贝克学者称号。杰克先生1973年加盟佩恩?韦博(Paine Webber)投资公司,1988年离任时,已升任为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之后出任一家金融投资公司(LBO)的总经理。1990年,杰克先生开始探索投资亚洲的理念,并于1994年建立了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通过采取积极地管理方式,杰克先生发展并完善了亚新科集团的行业发展模式和战略,使亚新科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的外资汽车零部件集团之一,为全球市场提供产品。亚新科曾在2001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十家雇主”之一。2005年,在由翰威特咨询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举办的亚洲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亚新科再次被评为“中国最佳十家雇主”之一。

  杰克先生还多次为各行业人士就中国的问题发表演讲。美国知名作家托马斯?弗雷德曼先生曾对杰克进行专访并在其最畅销小说中《世界是平地 - 21世纪简史》(The World is Flat: A Brief History of the Twenty-First Century)用一个完整章节对亚新科集团如何在中国进行生产运营进行了专门报道。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