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撞人路口再发惨剧 大货掀翻摩托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51  京华时报

  大货掀翻摩托车 死者亲戚当天也死于车祸


男子骑摩托车过马路


摩托出故障,车主下车检查

 
大货车碾过摩托车


车祸惨状(截屏图)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钱卫华) 去年11月10日发生红宝马撞死人案的朝阳北路黄渠村人行横道,7月22日又出现了同样悲惨的一幕。一辆急行中的大型货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死在路口。截至昨天,事故责任仍在调查中。

  录像显示,22日中午11点40分,当时路口东西方向显示为绿灯,一男子骑摩托车穿行人行横道,就在要通过的当口,摩托车突然发生故障。驾驶者刚要下车检查,这时一辆大货车急速通过,将男子连人带车掀翻。闻讯赶来的家属看见路面上变形的摩托车和亲人的尸体,泣不成声。

  据了解,死者今年46岁,有一个孩子。据死者家属介绍,这是他们一天内失去的第二位亲人——当天早晨3点多,死者的一位亲人骑摩托车到马路对面去钓鱼,由于夜深,与一辆停在路中的大货车相撞,刚刚不治身亡。“没想到刚过去几个小时,又发生了惨剧。”

  朝阳北路是工程渣土车出入城区的一条主要道路,每天晚上大货车过往不绝,而且风驰电掣。事发后,周围的居民都反映这些过往的大货车看见红灯根本不停,而且速度都非常快,所以他们过马路的时候都心惊胆战。一名目击男子也证明,他在两天前也差点被一辆大货车撞上。

  链接

  宝马撞飞摩托车

  去年11月10日晚上10点04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朝阳北路黄渠村人行横道信号灯处准备横过马路,他首先按下了过街灯,绿灯亮起时开始过马路。当他快通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红色宝马轿车撞飞,全过程不到一秒钟。现在宝马车主已被缉拿归案。

  交警提醒

  穿行此路口多等一个绿灯


过宽的隔离带导致穿行路口的时间增加

  昨天,记者赶到事发地,发现要通过朝阳北路黄渠村路口,需要穿过一个宽6米的隔离带。由于路口变灯速度快,按照正常步行速度,穿越这个路口要等两个绿灯,这样的红绿灯设置是否有不合理之处?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对记者说,路口灯的设置是按照此路段的流量设置的,没有问题。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中间隔离带比较宽,因此等一个绿灯过马路会显得很仓促,最好中途在隔离带停顿一下,等绿灯再次亮时再穿行。 制图:杨立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