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华南上市 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55  南方日报

  文 乐国星 侯小军

  7月22日,Volvo轿车公司首款国产汽车S40正式在华南上市,并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市仪式在同一天开业的华南地区Volvo汽车品牌4S中心举行。瑞典王后西尔维亚亲自前来参加新展厅的开业活动并表示祝贺。福特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记时表示,S40今年预计销售4000辆,明年希望月均销售1000辆左右。

  品牌中心落户中汽南方

  新落成的广东中汽南方4S中心占地面积为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600平方米,由Volvo汽车销售展示厅及售后服务中心组成,坐落于广州市新兴进口豪华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板块东圃奥林匹克附近。

  中汽南方广州4S中心总经理叶苇表示,作为广东地区第一家按照全球标准设计建成的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汽车集团三大高端品牌的4S中心,汽车品质和售后服务至为重要。

  全新S80有望今年底进口

  胡开昌表示,已经国产的S40车型目前只有两款,2.4i售价30.5万元,2.5T5售价36.8万元,以后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其它的型号。S40轿车是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并负责总经销,长安福特马自达选择了以销售进口Volvo的经销商作为国产S40的销售商,目前共有52家。

  据胡开昌介绍,今年上半年Volvo在国内销量达到3200多辆,与去年同比增长31%,其中XC90同比增长高达120%。在进口车方面S40目前只有少量进口;S80由于国际上已推出全新一代产品,旧款的供应量也在减少,今年底或明年初这款新车将引入国内销售。

  此外,作为哥德堡号中国之旅的首席赞助商,Volvo汽车还全程提供XC90豪华SUV作为哥德堡号活动官方指定用车。Volvo XC90是Volvo 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也是Volvo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