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满意中型车:广州本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19  金羊网-新快报

  得分:83.58

  中型车系列调查:雅阁产品质量满意度86分、产品性能满意度84分、销售服务满意度80分、售后服务满意度85分,根据权重总满意度84.1分,在中型车中满意度较高,但销售服务满意度远低于天籁的88分、别克君威的83分、马自达6的82分,但高于帕萨特。

  雅阁在“质量满意度”、“产品性能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均居于1-2名。但天籁的整体得分与雅阁极为相近。由于天籁3.5L发动机车型销售比例较少,所以本次调查中主要是2.3L天籁,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的得分要低一些,但在配置方面的得分较高,在销售和售后方面的综合得分在几个车中最高。

  马自达6和帕萨特的“性能满意度”居于同级车前列。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