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满意紧凑型车:东风日产颐达(TIID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19  金羊网-新快报

  得分:84.7

  紧凑型车系调查分析:颐达产品质量满意度87分、产品性能满意度86分、销售服务满意度82分、售后服务满意度82分,根据权重总满意度84.7分,在紧凑型车中满意度较高,但此级别区间乃竞争最为激烈的车系,所以无论何种优势,稍肯定既逝。

  超过80分的还有一汽大众-宝来、捷达、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一汽丰田花冠等,其中捷达的满意度竟然有82.5分。一些有竞争力的车型因为上市没有超过两年,因而没有能进入调查范围,如长安福特福克斯等。

  TIIDA在“产品性能满意度”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指标得分最高,颐达是由日产和雷诺联姻之后全球战略的又一款新车,包括底盘、发动机都是双方合作开发的,外观和内饰也带有较之以前更多的欧洲气质,而且颐达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的功能十分有优势,属于高效率低油耗的适时产品。因此“产品质量满意度”、“产品性能满意度”都很高分。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在销售与售后满意度上与一汽丰田花冠、东风日产颐达极为相近,宝来则是因为销售与售后环节大失分而低于捷达的满意度,事实上它们是由同样的经销商服务,只能用不同级别车主有不同服务期望值来解释。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