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卡车卖疯了 福田欧马可总裁签名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07  新浪汽车

  据悉,7月25日,在广州汽车博览会福田汽车的展厅现场,100辆欧马可被抢购一空。记者亲眼目睹,上百名参加欧马可品质鉴赏广东行总裁签售活动的购车用户手持签售卡,排成长队在耐心等待,场面格外引人注目。

  本次“欧马可总裁签名售车”活动是福田欧马可品质鉴赏广东行活动的一部分。总经理亲自助阵,这在国内轻卡营销史上也是很少见的。福田汽车除了向购买欧马可新产品(含超越)的用户承诺整车享受2年不限里程全免费的保修服务外,还将向用户馈赠 “全程无忧”VIP手册一本,用户可享受1+8次免费保养服务。

  为了回馈广东用户对福田欧马可的支持,由20辆欧马可组成的豪华车队前期在广东8大城市的物流集散地、4S店等线路上进行巡展,开展试乘试驾等活动,让广东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了高端轻卡欧马可的品质。

  福田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表示,经过前期“欧马可品质鉴赏广东行”活动的开展,消费者普遍认可高端轻卡欧马可的品质,在将近一个月的巡展过程中,直接销售欧马可近400台。大家普遍表示高端轻卡欧马可外观漂亮,驾驶座椅乘坐舒服、空调制冷效果好、驾驶室内噪音小,大弧面挡风玻璃视野开阔。福田欧马可独家首创前盘后鼓制动系统,让刹车无侧滑现象。

  欧马可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与国际水准接轨的高端轻卡,从一开始就将竞争目标直接锁定为日系高端轻卡和原装进口轻卡。在技术上,为了突破传统的产品技术瓶颈,福田汽车整合全球最优秀的技术资源进行集成创新,在吸纳日系技术精华的基础上,另辟蹊径选择了欧洲技术路线作为轻卡研发主导方向。在功能定位方面,本着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福田欧马可倡导“高效、高收益”,强调整车的超强承载、超宽舒适与超安全性。在品质保证方面,福田欧马可全面融合欧式车身、康明斯动力、英国莲花底盘技术。特别是其全新改良的润滑系统让发动机更加耐用,而喷涂金属漆的使用,可保持产品十年不生锈,进而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

  福田欧马可本次在广展会上购车的用户均可获得由总裁签名的总裁签售卡一张,用户持卡在广州物建、中山顺景、佛山协奥、东莞同鸿、深圳福骏豪等5家指定经销商购车时,可享受1000元/台优惠政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