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8日奇瑞A516登陆北京 售7.7777万-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32  新浪汽车
7月28日奇瑞A516登陆北京售7.7777万-8.58万

图为奇瑞A516与车模

  新浪汽车讯 7月28日,奇瑞A5的一级经销商--北京诚信达和北京富泽天瑞同时举办了奇瑞A516的上市活动。奇瑞A516在经过奇瑞公司精心调试、路试后,终于正式登陆北京市场。这次上市的A516装配了奇瑞自主研发ACTECO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80kw/5800rmp 144N.m/4200rmp)、突出的节能环保性能(60km/等速油耗 5.2L/100km)等特点。奇瑞A516有两款车型上市:舒适型售价为7.7777万元、豪华型售价为8.58万元。两款车型的样车均已到店,并且开始接受预定。

图为奇瑞A516尾部

  与本次A516上市活动同时举行的是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启动仪式,在8-9月份,北京两家A5经销商将联合举办此项赛事,活动将分为A520动力挑战赛及A516节油挑战赛,届时关心、支持奇瑞的消费者不但能亲身体验A5的各项性能,同时优胜者更有机会获得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奇瑞A5轿车的机会。激烈的比赛等待广大车友的参与,诱人的奖品等待获奖者领取。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