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提出下半年“两步走 翻两番”发展路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51  沈阳网-沈阳日报

  “今年下半年华晨汽车要实现整车销售11.3万辆,同比增长74.4%;销售发动机13万台,同比增长48.7%;出口创汇4800万美元,同比增长65%……”日前,在华晨汽车召开的职工上半年总结大会中,董事长祁玉民亲自主持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优长,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分析了市场形势,对下半年及未来三、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更做出了未来资金滚动的发展计划。

  今年上半年,华晨汽车实现整车销售9.2万辆,同比增长57.7%;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34.5%;出口创汇4150万美元,同比增长46%;实现利税总额10.7亿元,同比增长91%。上缴税金11.3亿元,同比增长76.6%。华晨良好的发展势头受到国内外业界的高度关注,德国宝马、日本丰田、埃及巴法利亚、俄罗斯联邦帝国贸易等国际知名公司主动与华晨寻求更大合作。

  “十一五”是华晨发展的关键时期,并确定了“两步走翻两番”的发展路径,到2007年,年销量从2005年的12.25万辆提高到28万辆,年销售收入从2005年的210亿元提高到400亿元,实现第一个翻番目标;到2010年,实现整车销量50万辆,销售收入800亿元以上,实现第二个翻番目标,把华晨汽车建成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重要研制基地,成为跨地区、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