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价格平稳下滑 两月新增3000元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42  网上车市

图为天津一汽丰田REIZ锐志图片[更多图片] [车型参数]

   在多数中高级品牌竞相降价的情形下,丰田锐志似乎表现得较为平静。但是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数据看来,锐志近期虽然没有明显的降价,但和2个月之前相比,现在北京市场上锐志的售价也已下滑了3000元左右,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由5月底的9000元上下扩大到现在的12000元左右。

  丰田锐志的价格下滑,主要受两方面因素的影响。其中重要的一方面显然与国内中高级车价格的整体下滑密不可分。另外一方面,丰田锐志本身的漏油事件也对其价格下滑起了较大的促进作用。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事件发生的当月,锐志的销量有较大程度的下滑;现在事件虽已基本平息,但影响依然存在,锐志在部分消费者心中的价值应该会有所下降,从而其市场价格的下降也在所难免。

  丰田锐志的车身线条遒劲有力,外形优美且动感十足。在车身内部,锐志的仪表板、方向盘、音响系统、等方面的设计都体尽显出高科技色彩,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在行驶性能方面,双VVT-i V6发动机、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使锐志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在车型分布方面,5月8日天津丰田又推出了锐志2.5S特别版,锐志2.5S特别版的运动风格更加浓郁,并在原有锐志2.5S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及清洗装置。

  由于丰田旗下产品基本上是按照订单生产,而且丰田车型的价格控制也相对较为严格,因此预计锐志优惠再度加大的幅度不会很大,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