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报道·选秀 新车斗秀预示车市未来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车展如同服装展览。在每次车展上,都能看到诸多即将上市的新车,它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车市未来的趋势和方向。正在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同样汇集了不少新车。然而,令人关注的是,在新车旁边不是汇集了靓模,就是明星,大有与新车争宠的架势。

  全球通:两厢福克斯

  在正式出现广州车展前,福克斯已经在全球80个国家卖出超过500万辆。本次亮相的两厢福克斯车型包括1.8手自一体时尚版和2.0手动运动版。长安福特公布的该车的预售价格在13.28万至16.98万元人民币之间。

两厢福克斯

  点评:据说两厢福克斯占据了欧洲两厢车市场八成左右的市场份额。不过,按照常规道理,两厢福克斯的价格应该比三厢便宜一万元左右。

  万人迷:圣达菲

  此次车展中圣达菲首次亮相华泰现代,便吸引众多消费者惊羡的目光,这说明圣达菲将肯定在华泰现代国产。

圣达菲首次亮相华泰现代

  从车展现场的近距离观察,华泰现代圣达菲在外形上,与传统粗犷阳刚的SUV不同,其车身曲线时尚、动感。整体外观华丽与粗犷并蓄。发动机罩轮廓隔离线以及风格独特的前端设计给人以脱俗、强劲的初印象。

  点评:此前圣达菲落户哪里是个谜,华泰现代和江淮瑞风都在争抢其国产化。从油耗角度说,并不是生不逢时,不过喝柴油的圣达菲能够减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新媳妇:国产Volvo S40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无疑是首次公开亮相的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作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车型之一,Volvo S40的国产进程一直备受关注。2.4i和2.5T的售价分别是30.5万元和36.8万元。

国产Volvo S40

  点评:作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Volvo汽车,Volvo S40豪华轿车具备了进口Volvo S40全部的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高性价比。

  全大个头:奥迪Q7

  尽管奥迪亮相了奥迪A6L、奥迪A4、奥迪A4敞篷车、奥迪A3掀背跑车等车型,但是观众最喜爱的还是大个头奥迪Q7和将于年底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S8。

  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启动了名为“奥迪Q7七星之旅”的主题活动。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介绍说:“从2006年7月25日至8月15日,奥迪Q7七星大使们将按照‘北斗七星’形状的路线,驾驶奥迪Q7从长城经东方明珠塔、九寨沟、始皇陵、青海湖、莫高窟直到喀纳斯湖。”

  点评:奥迪把其百年历史上的优秀技术全部用到Q7上了。其庞大的身躯简直像个小坦克。不过,买它除了要掏100多万元外,还要做好喝油的心理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