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NCV助力 国旗班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54  新浪汽车
瑞虎NCV助力国旗班如虎添翼

瑞虎NCV助力国旗班

  6月底,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领头羊---奇瑞汽车,亮相中国首都北京的中心——天安门广场。作为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的代表:奇瑞新东方之子、奇瑞瑞虎NCV、奇瑞V5,成为“国旗班”的专用车,奇瑞在向全世界发出一个信息:我们要在中国国旗升起的地方,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自豪。

  现在,无论你行走在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或者流连在长安街、中南海沿线,你都能看到悬挂着“奇瑞”标志的汽车,其中一款蓝色的轿车更是引人注目,它就是第一款新概念轿车——瑞虎NCV。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瑞虎NCV采用SUV外形,轿车底盘技术,融合两者特点,将轿车的优质操控性和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安全性、空间性和多功能性等特点融于一身,满足了国旗班用车多元化的需求。

  时尚、动感的瑞虎NCV与大气、稳重的天安门相映成趣,展现出了现代化中国的活力。在国旗班武警官兵们的眼中,瑞虎NCV出色的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通过性,以及良好的视野,是顺利执行天安门广场巡逻与保卫任务的保障,即使有突发事件,瑞虎NCV也能使官兵们行动迅速,如虎添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