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6日:普拉多心灵之旅佛教净土线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57  新浪汽车

  7月26日上午 9:30,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佛教净土线发车仪式正式开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先生,四川一汽丰田总经理星野晴秋先生全部亲自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不难看出一汽丰田方面对此次活动高度的重视。


毛利总讲话

  整个发布仪式的高潮出现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竹高级主查将车队钥匙交付此站活动特别嘉宾——黄征的那一刹那。紧接着,为祝愿此次旅程的顺利开展,黄征现场演绎了一首《奔跑》,将全场的气氛拉到了最高点。

  黄征现场演唱的间隙,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李湘室长和黄征展开了热烈的对话,喜爱旅游的黄征现场表示,越野车一直是他的最爱,驾车旅游则是黄征缓解工作压力的第一选择。


黄征演唱

  上午11:30,“心灵之旅”佛教净土线发车仪式正式结束。

  26日下午浪漫行程——兰州至夏河

  26日中午13:00,车队人员午餐后正式从兰州出发了,很意外也很令人惊喜的是,我们在黄河岸边居然看到当地人依然还在使用羊皮筏子!


羊皮筏子

  从兰州到夏河这一路段,车程大约5个多小时,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这段路程对于PRADO普拉多来说是一段再完美不过的路程,刚从兰州出发时是一段约1个多小时平整宽阔的高速路,而从广河开始,路况基本上变成沙石路段,这样的路况不知道是否是一汽丰田特意的安排,但是对于PRADO普拉多来说,这段路程是检验它综合性能的一个好机会,我们实地驾驶证明,无论是公路路况的高速行驶,还是较差路况下的越野性能,PRADO普拉多新款VX均表现出了令人惊喜的综合性能。

  兰州至夏河路段另外一个令人惊喜的地方是沿途风貌的多变,前一段路程中,无论是公路两侧不时出现的规模不一而建筑风格类似的尖顶小寺庙,还是戴白帽的回族老汉,都在提示我们沿途居住的大部分是回族同胞,车队中熟悉当地的朋友后来介绍说,前一路段穿越的是全国唯一的一个回族自治州——临夏。


行进中的PRADO

  大约是从广河县以后,车队进入藏区,沿途风貌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和前一路段相比,总体的变化是农田减少,而山峦增加,而最特别的是,窗外风景十步一变,一会儿是陡峭的山石悬崖,一会儿是织锦般的农田,一会儿又突然转入江南丘陵般柔美的山峦怀抱之中,可以说这是本日车程中最美的一段,简直可以说是步步入画,情由境生,这样的美景任何人的心情都变得特别愉悦起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