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余款新车捧热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0  金羊网-新快报

  ■4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创8.8万平方米新高

  ■超过30家企业借展发布重量级新车,国内外汽车巨头毕集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本周一,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这是自2005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结束以后整整一年多以来,国内最大规模的汽车展,从7月24日到7月31日,广州成为全国汽车业关注的焦点。

  重量级新车啸聚

  新车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大的看点。30多家企业给我们带来了近40款重量级新车,让本届广州车展成为新车发布的舞台,而日产全新车型骏逸选择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更是广州车展4年来最大的收获之一。

  本届车展上,包括东风日产轩逸、一汽红旗奔腾、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国产VOLVOS40、长城风骏、日产骏逸、江淮瑞鹰、南京菲亚特派朗等国产重量级新车均盛装登场,这一亮点奠定了广州车展“2006年国内新车发布第一展”的地位;国际方面,奥迪S8、保时捷911Turbo、丰田FINE-T、凯迪拉克等新车也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另外,丰田、现代、本田、日产等汽车巨头还带来了近10款概念车,使本届车展成为新车亮相的舞台。

  

  国内外汽车巨头毕集

  除了新车集中亮相,本届广州车展也成为汽车品牌聚集最齐全的一次车展,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家汽车及相关企业亮相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到历史性的8.8万平方米。

  企业方面,来自海内外的近五十家知名品牌悉数登场。其中,部分著名品牌已将广州车展列为国际A级车展,占据国内汽车市场主导地位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东风日产、广州丰田、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南京菲亚特、北京奔驰、海马汽车等合资企业也以强大阵容强势登场。另外,来自欧陆的豪华品牌保时捷、法拉利、蓝博基尼、宾利、世爵等更是以其最炫的车型成为关注的焦点。

  本次车展主题为“承载梦想·畅享生活”,来自海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在车展上展示了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