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全国车友节平衡跟车驾驶赛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58  车友报
第二届全国车友节平衡跟车驾驶赛介绍(图)

平衡跟车驾驶赛介绍

  平衡驾驶游戏在曲折的道路上,两辆车以平衡的速度以及等距的车间距依次通过道路上所设置的障碍,再由男选手背着女选手通过制定路段到达终点。本游戏参赛的两车考验车手驾驶的平稳性默契程度。

  1、按照工作人员制定的顺序依次参与比赛(每组二人须一男一女;二车)

  2、选手在起点处出发,依次穿梭设定的模拟障碍物,再由男选手背着女选手通过制定路段到达终点

  3、选手在行驶途中碰撞到障碍物将被加秒(一个障碍物加罚10秒),用于固定在

  4、前后两车间的软绳一端在比赛过程中须始终触地

  5、评分标准:整个过程所耗时间最短及碰撞障碍物最少的选手将获胜的车队为获胜组,中途若软绳用尽,则视为自动弃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