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进口名车设下豪门盛宴 多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经过前三年的积累,越来越多厂商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本届车展所发布新车就有50多款,相当引人注目。其中进口车往往由于造型独特、配置豪华,成为广大车迷的最爱。

  捷豹 XK敞篷跑车登陆中国

  奢华品牌捷豹携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于中国首次亮相。同时这也宣告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52万元,双门跑车为人民币142万元。

  谈到此次全新捷豹XK在中国正式上市,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今天可能是捷豹进入中国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我们首次将这款富有传奇色彩的XK跑车正式带入中国。”

  据悉,首批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在中国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仅供极少数中国尊贵车主享用。

  宝马 新官上任为全新Z4揭幕

  上周,德国宝马集团宣布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原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史凯成为该公司的新任总裁。在广州车展上,史凯首次以新任总裁的身份露面,并为全新BMWZ4敞篷跑车揭幕。

  据了解,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之前,宝马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可以直接向德国宝马总部申请进口汽车,这也使宝马品牌汽车在中国各地的销售价格并不统一,让宝马集团在中国整体推广及营销较为艰难。新的贸易公司成立后,上述状况将得到改善。今后,宝马集团授权的中国经销商将通过这家公司申请进口BMW和MINI品牌汽车。

  而作为车展的明星,全新BMWZ4敞篷跑车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它配备了目前同级别中最具创新的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开创了运转精度和动感性能的新标准。目前,率先在中国推出的BMW Z42.5si及BMW Z43.0si两个型号。Z4 2.5si的售价为人民币56.53万元,Z4 3.0si的售价为人民币65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 超豪华阵容出席

  7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再次以强大阵容:广东仁孚怡邦、广星行、龙星行三大经销商携全线产品悉数登场。具体参展8款车型分别是全新S级、E级、C级、M级、SL、SLK、CLS和CLK,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蕴涵的尊贵豪华品牌特性。

  位于2E展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面积总计700平方米,位于展台核心区的全新S级轿车最为引人注目。作为顶级豪华车级别中唯一全新改款的车型,全新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应用为汽车工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同时也使他始终屹立于豪华车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截至5月份,自首发上市仅8个月时间,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

  奥迪 S8年底进入中国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24日携奥迪主力车型亮相,包括奥迪A8、Q7、A6L、A4、A4敞篷车、A3掀背跑车等。此外,奥迪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S8也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示,这款车型将在2006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2006年1~6月,奥迪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均创造了历史最高销售纪录。”

  斯巴鲁 07款力狮、傲虎登场

  斯巴鲁举行了新款07款Legacy力狮全球首展及Outback傲虎发布仪式。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亲自揭幕,并公布了新款车型的价格为:新款07款Legacy力狮3.0R 38.9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Legacy力狮2.0R 26.1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Outback傲虎2.5i 35.98万元人民币。此外,还特别向中国用户首次发布其堪称革命性的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新款07款Legacy力狮进一步强调卓越的驾驶性能、环保意识和驾乘舒适性。3.0R装备有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更值一提的是,3.0R增设了拨片换档装置,位于方向盘两侧后的拨片换档装置,能够令驾驶者享受“弹指间”升降档带来的人车一体操控乐趣。

  日产 骏逸全球首发

  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在20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了包括概念车、进口车以及国产车在内的9款车型,其中包括首次全球亮相的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骏逸)Livina Geniss、国内首次亮相的概念车Amenio以及将于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跑车350Z。

  骏逸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显示了日产对东风日产和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一款豪华且实用的车型,Livina Geniss配备了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内室设计灵活,空间宽敞。该款车将在东风花都工厂生产,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销售。

  三菱 秋季投放LANCER EVOLUTION

  三菱汽车在广州车展推出4WD运动轿车“LANCER EVOLUTION”,售价45.8万元,今年秋季将向中国市场投放。该款车搭载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MIVEC366马力366马力2.0L带有中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先进电子控制4WD系统,是将运动性能提升到极限的一款高性能轿车。该款车是继日本、北美及欧洲市场之后,投放中国市场的。

  FQ-360由三菱Ralliart运动与性能部门开发,Ralliart还负责了2004年上市的限量版FQ-400的研发工作,FQ-400是三菱史上最快的轿车,新FQ-360共享了它的一些关键部件。

  丰田 新款PREVIA、RAV4上市

  本届车展上,丰田两款全新改型的TOYOTA丰田品牌进口车——PREVIA、RAV4首次亮相中国。丰田还公布了这两款进口车的厂家建议价格,其中新款PREVIA为45.98万~48.18万元,新款RAV4为31.88万~35.08万元。

  长期以来,PREVIA、RAV4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在各自所属细分市场占有比较稳定的市场份额。新PREVIA拥有更加流畅优雅的新外形设计,采用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还配以大量人性化的设计,如全新一体化大型有色玻璃可动车顶、全新的空调、音响系统及多功能储物空间等。(唐燕、黄习伟、熊成明、黄习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