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沙大道珠江大桥旁一面包车自燃烧成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34  信息时报

  (记者 何华高) “‘嘭’地一声,数米高的火势直冲树顶!”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车牌为粤A5U879的面包车在黄沙大道珠江大桥旁突然自燃,顷刻间烧成“骨架”,所幸的是车上的3名司乘人员发现及时逃下了车。

  昨日上午11时30分,时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5U879的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成了“骨架”停在路边。地面上,到处都是车身上掉下来的漆片和被大火烧坏的零部件。车内一片狼籍。路边五六米高的大树树叶也被熏得枯黄。“火势太大了。”目击者邓先生说,当时他路过这里,只听到“嘭”地一声,数米高的火势直冲树顶!目击者高先生说,幸运的是车上3名司乘人员发现及时,赶紧开门逃生。

  昨日上午12时,交通拯救车将自燃的面包车拖离现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