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色捷达追尾大货车 车上3名乘客殒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25  北京晨报
灰色捷达追尾大货车车上3名乘客殒命(图)

图:目击者称,事发时追尾捷达车时速近一百公里。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 张涵 通讯员 杨国平 张荣欣) 26日凌晨两点零5分,东南五环化工桥西侧约300米处,一辆灰色捷达不知何故撞到前面正常行驶的一辆拉土的大货车尾部。相撞后,捷达车又被拖出约100米,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事故造成捷达车内司机和另两名乘客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拉土的大货车正在化工桥西侧主路上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从后面开来一辆灰色捷达小轿车,该车车速较快,“我看那车时速快到100公里了,从后面开过来的时候挺猛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车冲着前面的大货就撞上去了。”

  另一位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说。两车相撞后,捷达车的车头完全插进了大货车的尾部。而货车司机并未察觉,继续向前行驶了大约100米。当货车司机察觉到有点不对劲后,马上将车停在最右侧车道,并立即下车查看。此时,捷达车内包括司机在内的三人已经被困在车内,生死不明。捷达车前挡风玻璃已完全被撞碎,前部车身也已被撞变形。据大货司机叶某称,当时他在中间车道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自己的车爆胎了便立即靠边停车,下车后发现后边一辆小客车卡在车下。

  朝阳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由于捷达车内的三人被卡在里面,最终警方只能动用切割机将捷达车车体切割才将三人救出。而此时,三人已停止呼吸。捷达车的司机是一名年轻女性,死者身份不明。

  昨天凌晨5时许,撞损的捷达车被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张荣欣/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