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涉水 冲掉号牌好心的哥苦等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萍) 出租车司机朱先生驾车行驶至板井桥时遭遇大雨,却在雨水中捡到了两个被冲掉的汽车号牌。昨天朱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在板井桥等候多时未见失主,希望通过本报找到两个失主。

  朱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驾驶伊兰特出租车经过板井桥时,路面的积水没过了车身,等从积水中开出来,朱先生发现自己的车牌照都被冲掉,随后自己下车到积水中去摸牌照。“这一摸不但找到了自己的车牌,还摸出了两个车牌,一个是‘京BD9887’,一个是‘京GQ3516’。”朱先生说,“为了能够冲过积水,很多司机都加大马力,结果就会导致号牌被冲进水里了,司机开车没号牌多麻烦啊,补办起来也需要时间,所以我只能到板井桥等失主自己回来。”

  等了一下午,失主也没回到板井桥,朱先生表示,希望失主能通过晨报报道找到丢失的车牌,同时提醒各位司机,最近大雨频繁,号牌得弄结实了,才经得起冲过积水的考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