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品牌首次联展广州车展 21款车型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14  信息时报

  展览中,大众汽车品牌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之一。这是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第一次联合组成同一品牌参加广州车展。共计21款大众汽车主力车型,组成了覆盖从小型车到豪华车所有细分市场需求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和新宝来。该展台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A号馆,总面积达到2415平方米,是参加本次广州国际车展的最大汽车品牌之一。如此强大的阵容,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对广东以及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进口车推出了2006年新款的辉腾、途锐“限量版”以及新甲壳虫轿车和敞篷车;上海大众展出了包括POLO劲情和POLO劲取、Passat 领驭、途安等4大主力系列在内的共9款车型;一汽-大众则以新宝来、速腾开迪以及刚刚庆祝了总产量超过100万辆的捷达等4个系列8款车型参展。通过独具匠心的布置和设计,三个区域在整体上共同体现出大众汽车品牌参加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缤纷大众,精彩羊城”。

  大众汽车品牌市场总监胡波表示:“大众汽车历来高度重视广州车展,因为广东以及华南市场是大众汽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另悉,在此次车展期间,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以及上海大众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向华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展示缤纷大众的全新风采。

  相关链接 上海大众:龙卡比车更抓人

  以往车展中做主角的,都是各大汽车厂商推出的新款汽车。而此次,上海大众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下的一个全新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海大众龙卡,以其“我刷卡,车受益”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抢尽眼球。

  据悉,首次亮相的“上海大众龙卡”,是经过30天的公众投票活动“我卡我选”而产生。2006年都灵冬奥会500M速道滑冠军王?作为首批用户之一,拿到了第一张上海大众龙卡。

  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不仅标志着上海大众市场理念的先行,从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的推出,到今天成功联合发行第一张汽车联名信用卡,上海大众始终以专业化、系统化的销售服务,满足每一位客户需要的企业理念,领跑中国汽车工业。当“上海大众龙卡”在广州国际汽车展上首发亮相,便引起了上海大众车主的强烈反响。车展第一天,中国建设银行准备的“上海大众龙卡”申请表,即被“轰抢一空”。当天,就有百余位用户提交申请,其中28位用户在现场成功办理。时报记者 唐 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