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销售副总张抗洪:在终端建设上寻求突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9  信息时报

  哈飞一直较奇瑞自主品牌在骄车领域发展缓慢,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认为:哈飞要在终端建设上寻求突玻

  此次车展哈飞汽车携旗下赛豹V、赛豹III、路宝赛马轿车系列以及全新民意M408等5款车列席,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哈飞今年要在终端建设上寻求突破。

  记者:哈飞赛豹V非常吸引观众眼球,它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张抗洪:赛豹V的开发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完成,此次它实车首次展示。这款车下半年将投放市场,市场定位和价格会略高于现有的赛豹。

  记者:赛豹去年上市以后,哈飞在轿车领域已经完成了微轿,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轿车的布局,目前它们各自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张抗洪:赛豹上市时间短,还存在着让消费者逐渐接受的过程,因此它在哈飞的轿车体系中还没有占到主力的位置。哈飞路宝、赛马是目前哈飞汽车销售的主力车型。

  记者:相比奇瑞等自主品牌,哈飞在轿车上的表现却不够理想,下一步哈飞会采取什么样的市场策略来提升销量?

  张抗洪:同比国内其他优秀的自主品牌厂家,哈飞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主要体现在品牌的形象建设上,尤其是4S店的推进速度有所滞后。今年会在终端建设上寻求突破,采取轿车和微型车分网销售,改善现有销售网络,积极建设4S店并覆盖全国。熊成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