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凯越估价为10.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2  大河网-大河报

  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所有权性质:私

  初次登记日期:2005年10月

  已使用年限:9个月随车手续:养路费缴至2006年12月、保险2006年10月到期,所有手续齐全。

  结构特点:前置前驱、SFI多点顺序电喷、原装五速手动变速箱,ABS加EBD制动力分配,一触式天窗。

  现时状况:静态检查、动态检查

  静态检查:车身漆面完好,四轮基本无磨损,内饰干净整洁,车身大梁、水架支架、ABC柱均为出厂原貌,无漏油、漏水情况。

  动态检查:发动机点火迅速,怠速正常,无跑偏现象,噪音较小,减速适中。

  维修保养情况:在专业4S店进行了两次首保,目前公里数为1.04万公里。

  现时状态:在用鉴定评估说明:别克凯越在2005年、2006年上半年均为同级车中销售冠军,其市场认可度极高,作为一款配置齐全、性能出众的中级车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该二手车使用时间短,里程数少,车辆磨合情况也不错,其使用性能较新车而言并无差别,而且还未过质保期,结合目前市场情况采用年限折旧综合分析的方法,确定该车评估价为10.2万元。

  评估基准日:2006年7月26日

  评估师:河南旭龙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赵丞郭振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