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车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2  大河网-大河报

  自从有了车,它便成了我最好的伴儿,风里雨里,如白马王子,陪伴着我自由潇洒地满世界跑。所以,为它“梳妆”,也成为我每日清晨的必修功课。

  天空刚刚泛白,我已经手提红色塑料小水桶,两块柔软的毛巾搭在桶沿上,开始给它“梳妆”了。

  最初的几天,腰酸背痛,似乎承受了很大的体力劳动。丈夫对我的洗车举动不屑,认为我是三分钟热乎劲儿,并不能坚持多久,甚至嘲讽我说:“车是为人服务的,你却完全颠倒了,搞不懂。”母亲也担忧地问:“你的腰椎行吗?”

  因为清晨洗车,我结识了很多晨练的人。张爷爷是我认识的最老的晨练者,他膝下没有子女,但孤身一人的张爷爷生活丰富而规律,早睡早起。见到我,他总是招呼说:“姑娘又洗车了?你是咱们小区里最勤快的。”

  因为清晨洗车,我的腰病“锥体滑脱”竟然得到了意外的治疗。以前,睡觉时间不能超过6小时,不能走很长的路,但是通过清晨洗车,那些毛病竟然不翼而飞了。不久前,我和朋友们去登山,海拔3000多米的山峰竟然踏在了我的脚下!生命真的在于运动啊,我也忍不住发出了感慨。(田双双)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