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QQ能否大显“省”手——由您挑战06款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2  大河网-大河报

  

作为中国微轿市场王牌产品的奇瑞QQ升级换代车型,06款奇瑞QQ是否能继续巩固其在国内两厢车以及时尚微轿市场的领衔地位?本周末,在备受关注的06款奇瑞QQ正式投放河南市场之际,本报将携手河南大陆同步推出代号为“小QQ大显‘省’手”的主题节油试驾活动,让众多车迷通过亲身体验一同揭开06款QQ全新变化的谜底。

  更实惠新组合增配不加价

  “在QQ基础上改版的06款QQ给人们带来了更多全新的感觉。”河南大陆总经理马松涛禁不住向记者透底,外观上,06款QQ比老款车多了行李架与天窗,显得更为时尚,同时也增加了小车的实用性。行李架的加装可以让喜欢FB的车友们在车上捆绑较大的物品,如帐篷、山地车等;天窗的加装使车内空气流动循环更好,更加新鲜;轮辋的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注重细节,不仅增加了刻有奇瑞LOGO的轮圈罩,而且所有车型的轮辋都实现了统一,标志性更强。此外,前保险杠散热隔栅的改造让奇瑞QQ看起来“笑得更开心”。

  在内饰方面,06款QQ首次以颜色来做车型区分,每个系列的车统一使用同一种颜色,如0.8L电子自动挡的内饰是黑色的,看上去更加动感;1.1L手动挡内饰为米黄色,还是走时尚的浅内饰路线。河南大陆总经理马松涛同时透露说,06款QQ的产品线经过全新梳理,组合更加合理,在保持原有价格不变的情况下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加价”。

  更实在新动力让06款QQ更省油

  除了“增配不加价”带给大家的实惠外,06款QQ的省钱优势还表现在面对油价的飙升,06款奇瑞QQ再次将节油进行到底。

  据悉,06款QQ1.1L系列全面换装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2高效发动机。由于发动机技术的改进,06款QQ不仅输出功率较以前DA465发动机提升了30%,加速性也提高20%;动力提升后的06款QQ,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快感,行驶更加酣畅自如,在驾驶的时候油门踩得更加从容,自然油耗也就相应降低,由此而使该车油耗比老款QQ降低了11%,百公里油耗仅为3.9升。

  在此次本报与河南大陆联手推出主题为“小QQ大显‘省’手”的节油试驾活动中,准车族们将可通过此活动率先体验06款QQ的超优性能,感受这款经过全面升级和整合之后的小车的独特魅力,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而且,在此记者向大家透露一个意外喜讯:河南大陆将准备10辆06款QQ特价车在本次活动中回馈消费者。感兴趣的车迷们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参赛啦。

  □记者解元利

  报名热线:0371-65695999活动时间:7月30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