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0优惠小幅加大 价格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2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近期北京地区蒙迪欧2.0系列的优惠又有小幅的增长,和半个月之前相比,优惠增长的额度在2000元左右。现在各款车型的即时价格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蒙迪欧之所以会小幅扩大优惠,影响因素应主要存在于两个方面。因素之一应该与竞争车型的降价跟进有关,如现代御翔在厂家降价之后近期经销商又明显加大优惠,其中2.0自动豪华型的最低售价已跌破17万元,与蒙迪欧2.0形成了较为明显的竞争。因素之二,则与蒙迪欧降价后的销量增长有关。据相关经销商介绍,蒙迪欧在降价并大幅优惠之后,前来咨询及购车的消费者都较之前有明显的上升,我们认为,蒙迪欧市场需求的上升会使得经销商间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从而会促使部分经销商进一步加大优惠,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06款蒙迪欧于今年三月份上市,和05款相比,06款蒙迪欧在外观上作了多处改进,全新设计的电镀横条幅格栅、9辐铝合金车轮或16辐运动型车轮、“新透明镜壳+球形灯体”侧转向灯等新元素的引入,令新款蒙迪欧动感十足。此外,06款蒙迪欧还新增了风尚蓝的车身颜色,以满足车主更多的时尚需求。06款蒙迪欧2.0L系列搭载的是福特在德国设计的全新DOHC16V高效能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顿•米,搭配精心调校的全新CD4E-T四速自排变速箱或五速手动变速箱,使得新车的反应更加灵敏,行驶更加顺畅。

  最近中高级车的价格变化趋于平稳,虽然仍在下降但幅度不大。因此预计短期内蒙迪欧的价格也将基本维持稳定,降幅不会很大。另外和竞争车型相比,蒙迪欧的低价优势已比较明显,预计其在价格上的让步不会太大。因此有意购买蒙迪欧但仍在观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