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车主车展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5: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郭登礼何为)V o l v o 携多款车型(包括受到国内消费者喜爱的V 8行政级和V o l v o X C 902.5T 豪华S U V 多功能运动型车)参加广州车展。刚刚宣布上市的国产V o l v o S 40也在此时亮相。在这次车展上,V o l v o 请来了一位忠实用户,讲述自己驾驶V o l v o X C 90成功登上了海拔5187米的珠峰大本营的故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V o l v o 汽车公司以一位V o l v o 车主———高世英先生携三辆X C 90助西藏登山队攀登珠峰的故事,阐释了其“X C c h a l l e n g e 超越极智境界”的概念。高世英先生是澳洲墨尔本华裔科学家,维奥集团生物科技创始人,现任中国维奥康集团主席。他是一位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热衷于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同时也是一位V o l v o 汽车的忠实用户。他本人在澳大利亚拥有6辆V o l v o 轿车。2006年4月,高世英先生带着寻梦香格里拉的梦想,在西藏登山队的协助下,驾驶V o l v o X C 90成功登上了海拔5187米的珠峰大本营。他们从成都出发,全部旅程历时1个月,经过26个地区,途行11,464公里。在谈到V o l v o X C 90在此次旅行中的表现的时候,高世英先生感慨良多。高世英先生驾驶攀登珠峰的那辆V o l v o X C 90还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2006年是V o l v o 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一年。V o l v o S 40的顺利国产是V o l v o 汽车中国战略的第一步。多款车型的持续旺销令V o l v o 汽车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大幅增长。截至6月底,V o l v o 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为32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随着国产V o l v o S 40销售的正式展开,下半年的销售业绩看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