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狂飙,乐此不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59  汽车与驾驶维修

  7月25日 星期二 小雨转晴 行程902

  尽管已经做好了再次走沈大高速公路的准备,但面对双向4车道的良好路况,试车编辑大君和大白还是争先恐后地要爽一把高速下的凯旋驾驶。说到这里,就不能不提一下凯旋的定速巡航装置,在高速行驶时,这种定速巡航功能能够很大程度上减轻驾驶者的疲劳程度,令双腿都得到充分放松,尤其是在提高较大定速时,车辆提速时的推背感会令人欣喜不已。此外,随车速变化的音响系统也令我们的一路狂奔充满激情。

  由于下午从秦皇岛出发时的时间已经很晚,为了尽早感到天津,车辆开始了一路狂飙,而我们也为这种不断加速的感觉而乐此不疲。由唐山至天津的高速为双向4车道,且多大型货车。为了保证速度,我们的凯旋开始穿梭与一群群的大型货车车流之间,而如舞蹈般的一幕幕灵活车身动作也在不断上演。凯旋高速下厚重的转向盘给了我们充足的信心,而发动机亢奋的嘶喉声也令我们疲态全无。值得一提的是在京津唐高速的一段上,时常出现不期而遇的坑凹,而此时凯旋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却仍能在高速状态下表现从容,尤其是底盘扎实和滤振合理,令试车组对凯旋的赞誉更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