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瑞通驿龙店车主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51  汽车与驾驶维修

  孙先生的车是一辆爱丽舍,购于2002年底,到现在已经行驶了7万多km。在将近4年的时间里,孙先生都是在瑞通店进行车辆的日常保养,秦皇岛本身是一座很小的城市,市区人口只有70万,而瑞通店是当地唯一的一家东风雪铁龙的特约经销商,也是售后服务方面规模最大的服务站。正因为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孙先生十分信任该店,虽然也曾经由于出差到访过其他城市的服务站,但他仍然觉得瑞通是最好的。就在昨天晚上,孙先生还经历了一次救援服务,晚上21:00左右孙先生吃完晚饭正准备回家,突然发现右转向灯一直在亮,无法关闭,他打电话给瑞通店,服务人员详细地向他解释了操作方法,孙先生试了多次后没有成功于是便开车去了服务店,没想到瑞通的服务顾问还在值班并最终帮助孙先生把该问题迅速解决。

  不过,孙先生的车这些年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会水温过高,但即便是出差在外地维修,孙先生也会打电话给瑞通店询问,可见长时间的往来沟通已经在孙先生的心目中建立起了绝对的信任。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