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携新品“变脸”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在广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向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首先开放。随着广州车展影响力的不断加大,各大厂家纷纷加大参展力度。大众汽车也不例外,此次,大众(中国)和中国的两个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联合参加展出。

  走进大众的展台,给人一种浓浓的德国味道。展台四周的大屏幕上,人、车、景的不断交替、变幻,除了给人以美的享受之外,还想引发大家对激情与时尚的思考与追求,仿佛将在场的观众带到了一个缤纷、精彩的世界。

  在大众品牌2415平方米的展台上,展出来自3方共计21款大众汽车主力车型。大众进口车推出了2006年新款的辉腾、途锐“限量版”以及新甲壳虫轿车和敞篷车;一汽-大众则以新宝来速腾开迪以及刚刚庆祝了总产量超过100万辆的捷达等4个系列8款车型参展;上海大众展出了包括POLO劲情和POLO劲取、PASSAT领驭、途安等4大主力系列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展出重量车型的同时,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和上海大众的新POLO劲情、劲取还在开幕式上举行了华南区域的投放活动。

  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展台上,一汽-大众举办了新宝来华南区域的投放活动,再次向大家演绎了“驾驶者之车”的全新形象。伴随着新宝来的广告片,新宝来从后台缓缓的开到展台的中央,经过360度的旋转,向大家展示了它全新的外形,VW家族U型前脸、酷似大众顶级豪华车辉腾的尾部和流线型的楔型车身,给大家带来了更为震撼的视觉享受。青春、时尚的汽车模特走到新宝来的身旁,为新宝来增添了几分妩媚,魅力势不可挡。

  整个活动现场基调的准确把握、现场的精心布置、节目的巧妙安排……则让现场观众在感受新宝来的“焕然新生”的同时,对其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憧憬。据悉,新宝来在继承原有宝来轿车传统优势外,通过采用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

  记者在一汽-大众的展台上还看到,红、蓝、银三辆速腾轿车被摆在了显著的位置,1.8T、2.0和1.6L三种排量的速腾齐出动,成三角形状排列,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其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型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自上市以来,正逐渐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时尚精英人士的认可。

  与一汽-大众相邻的则是上海大众的展位,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上海大众联合中国建设银行、VISA卡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中国第一张汽车银行卡。汽车银行卡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汽车消费的开始,上海大众、中国建设银行、VISA卡的领导对此举纷纷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接下来的首张卡启动仪式上,谁会成为第一张的主人,谁会成为这个幸运儿成了悬念,在大家静静的期待中,都灵冬奥会500米短道速滑冠军王濛走进了大家的视线,成为了001号卡的持有人,在场观众为上海大众为王濛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为纪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上海大众、中国建设银行、VISA卡的领导和世界冠军王濛合影留念。

  此次车展,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联合大众(中国)参展旨在向大家传递着一个信息,这就是在中国打造原汁原味的德国汽车。将德国车严谨的制造工艺、领先的科技、先进的造车理念等移民到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让中国的老百姓享受纯正德系品质的国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