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在东北亚地区上半年轿车销量增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0  新浪汽车

  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销量增长31%;克莱斯勒集团的进口车销量增长53%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20%;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22%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和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分别增长40%和53%。

  新浪汽车讯 在2006上半年,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轿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依然增长了21%。在2006年的一至六月,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地区销售了21972辆轿车,去年同期则销售了18111辆轿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东北亚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和韩国。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博士说:“在东北亚地区,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销量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尤其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克莱斯勒300C等旗舰产品。克莱斯勒300C以大胆的美国设计风格、非凡的操纵性和动力十足的发动机,在东北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梅赛德斯-奔驰S级完美地融合了创新、性能和豪华,在中国的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消费者对业界领先的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的强劲需求进一步促进了我们在东北亚地区继续本地化生产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2006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

  -在2006年上半年,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特别行政区的轿车销量为1062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在中国大陆,销量增长了37%。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在2006年上半年,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进口汽车销量增长53%,这主要归功于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全国各地的联合品牌经销商正在开展克莱斯勒300C试驾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全方位体验其动力性和操纵性。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0%。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2%,这主要归功于5月9日上市的本地组装的Town&Country minivan。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40%,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了53%。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