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雅绅特新车新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7月初,北京现代整合营销策略又推新高潮,北京现代公布了雅绅特全线产品调整的消息:在目前已上市的两款车型基础之上,雅绅特车型将同时推出2款新品,其中1.4LGLAT新车型定价为8.98万元,1.4LMT车型为7.28万元。同时,现有车型的价格也有大幅调整,其中1.4LGLSAT从之前的10.28万元调为现在的9.48万元,1.4LGLMT由8.78万元调为7.98万元。

  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以及政府鼓励小排量汽车的宏观政策导向,调整后的雅绅特将更加符合新时代小排量家庭用车的要求。作为经济型轿车的典范,雅绅特开始凭借经济性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雅绅特的这次产品全线调整让人想起2004年伊兰特的降价,当时同样面临着车市不景气的局面,北京现代果断出击,伊兰特一举成为中国轿车市场销量最佳、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之一。

  北京现代成立三年多的时间,已经拥有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轿车和城市SUV等多种车型。作为2006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推出了“感动世界感动您”的大型营销活动。伊兰特推出1.6LCVVT发动机新款,达到节省燃油10%以上的标准。6月8日,北京现代将伊兰特、索纳塔、御翔三款产品的价格调低8000元-19000元。途胜也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新品,丰富了产品线。

  (杨广)

  

  上图:雅绅特在目前已上市的两款车型基础之上,雅绅特车型再同时推出2款新品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