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三箭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广汽TOYOTA”渠道自6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州地区三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广汽丰田第一店备受消费者关注,咨询、预订非常火爆,经销店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这三家“广汽TOYOTA”经销店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后被授予广州丰田特约销售服务商的,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Personal&Pre鄄mium”(贴心的、尊贵的)服务,使消费者感受到全新的“CAMRY凯美瑞体验”。“CAMRY凯美瑞体验”涵盖了汽车生命周期内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分别是: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心、便利的享受,它所体现的是丰田一直坚持、并已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的“客户第一”理念。

  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是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投资的企业,地处海珠区城市快捷路系统新滘南路(东)615号,靠近华南快线、环城高速、南部快线新滘出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毗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香格里拉酒店、官洲国际生物岛、万亩果园,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1000平方米的新车展示厅,4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设施齐全,设备先进,为客户提供舒适的购车和售后服务环境。据悉,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长宁会展店将凭借有利地势,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为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投资的企业,地处白云区新市鹤昌岭,靠近机场高速黄石南入口,黄石路、机场路两条交通主干道在此交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毗邻风景如画的白云山麓,三面环山,绿树掩映,景色怡人,占地面积逾16000平方米。温馨舒适的1200平方米新车展厅、设施先进的4500平方米维修车间,都严格按照广丰4S店的工程要求施工建设,为所有客户提供了舒适高雅的购车环境和专业健全的售后服务。

  “秉承一流的服务理念和精神,创造一流的品牌和业绩”—这是广汽丰田第一店的目标和理想。广汽丰田第一店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建成的第一家广汽丰田样板店。自凯美瑞下线以来,这里一直是门庭若市。至今日为止,已接受超过700个预订客户,每天来店客人平均超过300人。6月底,广汽丰田第一店又成为广州丰田的候选模范销售店。广汽丰田第一店将在全国广州丰田销售店中作为模范店,验证e-CRB核心,改善并使之稳固化,按照广州丰田及丰田公司的支援以及指示进行推进,并把成果推广到全国销售店。

  依托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凭借广州丰田凯美瑞强劲的市场号召力,相信这三家店将会得到快速、稳定、长期的发展。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