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广物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实习生廖敏杰)7月25日,东风本田汽车广物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开业,这是东风本田在广州开业的第二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投资1500万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06号。

  新落成的东风本田广物店是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用户反馈于一体的4S店。新店落成后,广物店将实行一系列的销售、服务举措,让新老客户共享喜悦。据悉,这家东风本田店是广物汽贸在广州战略布局的第35家汽车品牌专营店。

  (观宇/编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