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勇:骏逸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全球首发车型,出击国内MPV市场,轩逸8月24日正式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本周一,第四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不仅抢在车展的前一天发布了战略车型新蓝鸟轩逸,7月24日,日产还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新车骏逸,这也是广州车展4年来企业举行的最高规格的新车发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同时宣布:骏逸将正式导入东风日产公司生产,并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

  轩逸直击中档车市

  7月23日,随着东风日产和CCTV-2联合主办的百万年薪招聘营销总监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市场期待已久的轩逸价格也正式发布,东风日产一次性推出了轩逸2.0升的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78万元、17.68万元和19.98万元,新车将经过一个月的市场预订之后于8月24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外形酷似引领东风日产走向辉煌的天籁,但三围尺寸比天籁略小,有“小天籁”之誉,新车搭载日产全新的MR20DE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直击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档车和中级车之间的市场,从而对两个区间的车型均带来极大压力。

  

  骏逸年底上市

  除了备受关注的轩逸之外,日产在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车骏逸也成为本届车展的焦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骏逸将在东风日产生产并于年底之前正式推向市场,这也意味着,在10万-30万元轿车市场获得成功之后,东风日产开始将目光转向正在兴起的国内MPV市场。

  骏逸搭载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从已经透露的资料上看,主要市场应该是介于广本奥德赛和海马普力马之间的中档MPV市场。

  另外,出席本届车展的日产公司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引起全球汽车业关注的雷诺-日产联盟洽购通用汽车20%股份一事属实,但这位高层拒绝透露本次洽购的更多内容。雷诺-日产联盟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而通用汽车则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如果二者达成联盟,将对全球汽车业带来巨大影响。

  

  上图:日产全球首发车型骏逸。贺江华/摄

  (观宇/编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