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枫:上半年华南市场增长3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李泽俊

  经过今年上半年卓有成效的营销变革后,一汽大众的市场表现一举扭转去年以来的低迷,重新回到了市场的前三名。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以全系列车型参展,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一汽大众市场推广部总监王枫。

  新快报:速腾目前的市场表现怎样?从开始销售到现在已经销售了多少台?今年的销售计划是怎样的?

  王枫:根据最新统计数字,4-6月份已经交付了9000多台。这个数字主要原因是现在我们受产能的限制,很多的订单无法按期兑现。原计划我们是月产5000台,但是接下来在七、八、九这几个月会达到每月6000到7000辆的产量。今年我们的目标是40000辆。

  新快报:关于老款宝来,目前大约库存有多少?在经销商那儿没有卖出去的车大概有多少?

  王枫:根据新车上市老车退市的市场原则,从五月份开始我们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减少老宝来的生产,现在老宝来基本上库存清零了。

  新快报:上半年的营销变革效果明显,下半年在这方面会有新的措施吗?

  王枫:一汽大众上半年全国实现了33.2%的同比增长,华南市场更是达到39%,确实效果明显。一汽大众的变革是按照战略的节拍来走的,第一步就是重振自己的组织机构,改变业务模式,将工作的重心前移,真正移到区域,给经销商提供更快捷的信息处理功能,更加的贴近市场。第二步,我们会在整个的网络体系上进行调整,鼓励经销商做强做大,也鼓励他们发展自己的经销网络。然后我们还会有第三步、第四步,整体的营销变革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是要一步步按照我们既定的目标去推进。

  新快报:目前新宝来的订单情况怎样?供货时间是什么时候?

  王枫:新宝来的订单现在据我们主管销售订单的副总石涛先生介绍,现在有5000多台。在供货上每个区域也不一样,华南市场现在就可以向终端消费者交付新车了,北方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