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牵手建行 突入汽车金融新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大众牵手建行,突入汽车金融新领域,推出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不仅带来了包括新POLO劲情、劲取在内的全系列车型,同时宣布推出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突入汽车金融服务新领域。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推出的汽车联名信用卡,首创了“日常信用卡消费得积分,积分抵扣买车和养车费用”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合作方则选定了建行与VISA国际组织,是三方联合打造的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它的成功推出,意味着国内汽车金融服务进入更高层次,该卡的最大优点在于推出积分抵现金的概念,只要持卡用户刷卡消费,所获得的积分可以作为现金抵扣上海大众整车和零部件费用。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在信用卡首发之后,所有上海大众车主或有意购买上海大众产品的准车主均可提出申请。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