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GallardoSE 售价合人民币1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兰博基尼GallardoSE

  全球限量生产的250辆兰博基尼GallardoSE特别版超级跑车也来到了这次广州国际车展。GallardoSE采用特别的TwoTone双色设计,车顶、侧镜及引擎盖均喷上NeroNoctis黑色,配以全新Callisto合金轮圈。全人手缝制的真皮车厢布置,跟车身颜色匹配,座椅更绣有兰博基尼厂徽。车尾增添后视泊车镜头,可把影像传送至中控台屏幕,倒车泊位更方便和安全。

  这款超级跑车0-100km/h加速是4.0秒,比标准版还少0.2秒,最高速度是315km/h,比标准版高6km/h。它的齿轮箱从1速至5速的齿轮比很小,又在“e齿轮”上设立“推力模式”,以达到加速和齿轮交换的最佳化结果。该车从今年9月起预定销售,不含税价格约14万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

  同时,兰博基尼还在车展上推出了全新2007款GallardoSpyder开篷版超级跑车和全新MurcielagoLP640,并于7月24日正式接受广州及国内市场的预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