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 urbo 售价人民币19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Porsche第六代911 Turbo

  在这次广州国际车展上,Porsche展出了第六代红色911Turbo,这款车是911系列的换代力作。新款911Turbo带来的最大惊喜是其在火花点火式发动机上装备了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VariableTurboGeometryTechnology),极大地降低了涡轮迟滞的影响,大大改善了增压效率,转数更可达到6000rpm以上。选装的5挡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则是新款911Turbo的另一亮点,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只要3.7秒,是第一款自动变速箱能超越手动变速箱0.2秒的车型。

  据了解新款911Turbo售价从195万元起。据悉,最近几年,Porsche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今年预计交车1350辆,销售成绩业已超出公司的预期目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