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C8 Spyder 售价人民币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世爵C8 Spyder

  世爵品牌来自荷兰,那里出产世界上最昂贵的跑车。

  C8 Spyder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怪异的内饰,最接近它的内饰风格似乎是螺旋桨飞机。有许多曾经生产过飞机的汽车厂商在设计汽车的时候,都会将一些飞机的元素运用到汽车设计上,像世爵这样在外观和内饰上充满对老式飞机怀旧情结的似乎不多。电源开关外红色的保护罩和飞机如出一辙,所有的开关以及面板也都是铝制的,手感极佳,尤其是那根裸露在外的排挡杆,不仅在外观上独树一帜,而且换挡速度和入挡感觉都极为上乘。铝制的方向盘很小,中间是飞机螺旋桨的形状,外面则包裹着优雅的皮革,所有的出风口都隐藏在一些不易察觉的角落里。

  这款车装备了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从奥迪那里买来的,世爵将它全部拆开,更换了气门和活塞,并使用了自己开发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在不改变发动机排量的前提下,将功率提高了30kW,由268kW变成了298kW(400ps),这对一辆超级跑车来讲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用来推动一辆仅重1.2吨的C8Spyder的话只需要4.5s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如果还嫌动力不够的话,带有涡轮增压的C8SpyderT能输出391kW的功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